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6:57

2018年4月1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领导及中层干部齐聚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市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视频会议,为全行现阶段业务发展把脉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要工作。

会议首先由该行计划财务部通报全市经营财务运行情况,三农金融事业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部及郎溪县支行进行专题发言。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副行长蒋政龙就分管的工作做了整体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公司业务要做好土地出让金、监管账户、财政社保资金调度等各项工作安排;二是积极拓展同业理财,同业存单等业务;三是开发“三区一链”小企业群体,合理“银政担”占比,做好贷款风险化解;四是做好联动营销,存贷资金流匹配,发掘合格优势客户,客户经理向全功能发展等;五是合理定价,全面提升该行议价能力。

会上,阎松华行长充分肯定了该行一季度经营发展绩效,总结为“两度两实”:业务发展紧跟进度、后台支撑强有力度、风险控制压实责任、党群工作做实功夫,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目前存在的不足:一是收入预算执行情况各机构差异大;二是储蓄存款回落严重;三是客户营销工作体系化较差;四是信贷业务管理不到位;五是各类费用未能均衡开支、列账。针对对于下一步工作,阎行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强化合规管理;三是提价创收增效;四是强化联动营销;五是坚持零售战略,发展乡村旅游贷款等。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