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行智能柜员机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6:57

为了使高柜人员走出高柜,更好的服务客户,提升网点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有效实现网点分流,推进网点转型,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近日组织专人前往上线网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ITM智能柜员机培训。全市共有65位柜员和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该行电子银行部详细介绍了ITM机器现可办理开卡、电子银行、借记卡、存折、信用卡、转账汇款、基金理财等66余项非账务类业务操作流程;并针对常见的故障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注意 事项。该部还对各网点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ITM设备办理业务时注意上缴凭证,避免稽核下差错;二是ITM设备必须按照系统权限操作,不得外包人员使用。

本次培训为邮储银行ITM智能柜员机在全市的普遍推广打下了基础,有效减少顾客的等待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