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前往旌德县江村调研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8

4月1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一行前往旌德县江村调研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计划财务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江村村委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及扶贫工作安排,并对邮储银行金融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随后,双方就合作对接、产品宣传、项目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阎松华行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邮储银行金融扶贫工作情况,并强调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根据江村实际情况,在现有产品范围内做好对接,积极支持江村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进一步创新业务发展思路,深入开展金融扶贫工作。阎行长表示,作为服务三农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是邮储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加快自身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的迫切需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