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体验劳动 感受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7

劳动最快乐,劳动最光荣。4月10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组织部分员工前往城郊处的欢乐农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菜园翻地活动。

活动中,在当地菜农手把手指导下,该行员工齐动手,一锄一锄学的有模有样,从刚开始的“照葫芦画瓢”到“熟能生巧”,最后还一起讨论技巧和用力方法,上手很快。一番的忙碌下,一块块田垄被清理出来,参与活动的员工成就满满。

银行的员工需要时刻保持着高度的精神集中,平日里给大家的印象都是专业严谨的。但脱下工作服后的他们其实也是一群爱玩爱笑爱生活的人。通过这次“劳动体验 感受生活”主题工会活动,不仅使员工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感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学习到了种植知识,在享受劳动乐趣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提升了员工幸福指数。

为引导员工科学合理地释放压力情绪,正确有效地调整工作状态,该行工会坚持企业文化从员工中来,到员工中去的方向,根据形势变化和事业发展的要求,不断注入新内容,不断提炼、提升、丰富企业文化,通过推动文化建设打造和谐家园。

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工会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工会活动不仅频次高、范围大、参与面广,而且呈现出常态化、规范化、有新意、接地气的特点。他们以球类、摄影、书法、户外等兴趣小组为载体,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使广大员工在活动参与中受教育、受启发、受鼓舞,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企业愿景打好基础。

作者:肖龙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