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7

为贯彻落实监管工作工作意见和要求,着力推进全行发展质量,确保支行顺利完成市分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任务要求,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于4月11日上午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专题学习培训,支行各部室、各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参会人员就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依法经营的自觉性、风险防控的主动性、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动性、改革创新的紧迫性、不断提升监管工作的有效性进行了讨论分析。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将“质量提升年活动”作为2018年支行重点工作,贯穿于支行全年各项业务工作之中,并结合“内控提升年”以及近期开展的“市场乱象治理”活动,推动该行从高速发展转变为高质量发展的改变,不断提高该行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