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7

为深入落实监管工作意见,防范重点领域风险,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根据中国银监会宣城监管分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9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江永行长主持,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宣城市分行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阐明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

会议要求支行全体员工要深刻领会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质量提升年活动”、“乱象整治活动”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此两项活动,正确认识内外部形势,切实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合规意识和能力,弥补风险薄弱环节;二是要加强日常学习,结合上级行下发的《内控风险学习手册》和《五线合规学习手册》相关内容,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有效识别和防范违规风险;三是要强化执行力,检查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不能“走过场”,要“逢查必罚”,被检查单位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杜绝屡查屡犯现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