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7

根据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4月9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综合管理部传达了《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宣邮银〔2018〕109号)文件精神,并对此次活动实施方案中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活动要求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王胜副行长传达了省、市分行“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动员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质量提升年活动”作重点强调和部署:一是与监管部门建立并保持良好关系,二是严守合规意识, 三是加强合规管理。随后,支行行长赵丹强调到,各部门网点要抓好落实,统筹推进,确保实效,将“质量提升年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

随后,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还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反洗钱业务专项培训。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