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6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员工队伍廉洁从业的工作作风,4月10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行长、客户经理、重点岗位人员等近30人前往泾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陪同引领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监控大厅、监区、放风场所、警示教育图片展等多个区域,身临其境的教育、监狱的高墙与现实的反差使大家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给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带来极大的震憾,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高墙内外,天壤之别”。全体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从思想深处筑牢防腐倡廉防线。二是要练就经受各种诱惑和考验的基本功,自觉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觉维护自身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生活,拘小节,防大患,防微杜渐,筑牢纪律篱笆。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