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业务旺季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6

2018年旺季业务营销活动已结束,各项业务发展进入新的时期,为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实现2018年全年各项业务全面发展,4月8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2018年旺季业务总结大会暨下一步工作布置会议。

此次会议各二级支行、各部门也依次总结了旺季业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综合业务部就旺季劳动竞赛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获奖人员现场表彰。同时邀请信用卡、保险等任务完成优秀的员工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会议指出在2018年一季度旺季营销活动中,在全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发现不足之处,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围绕一个核心、两大目标、三种模式、四种客群,安排好全行下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