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4:36

根据监管机构相关要求,4月8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全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行长汪希纲向全行员工传达了宣城银监分局徐光亚局长在“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当前的监管形势、案防形式和发展形式三方面来指出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意义。同时对如何开展好“质量提升年活动”向全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监管形势,强化监管执行;二是强化合规意识,提升内控管理能力;三是强化实体支撑,提升业务发展质量。

随后综合管理部经理带领大家具体学习《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并结合全面深入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要求,号召全行员工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着力推进全行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