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缅怀英烈 重温誓词”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6:19

清明时节祭英烈,浩气军魂永长存。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激发全体党员献身邮储事业的革命斗志,4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支行1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广德柏垫英烈山,举行了“缅怀英烈 重温誓词”祭奠活动,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礼、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英烈无尽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下午4时,在广德柏垫英烈山陵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祭奠队伍整齐肃立,向革命英烈献上了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英烈敬礼默哀,追思英烈精神,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大家面对烈士亭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豪迈的誓言里激荡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承英烈遗志、践行英烈精神的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学习、大力弘扬他们爱岗敬业、不怕牺牲、恪尽职守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邮储银行广德支行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