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6:19

为进一步增强支行依法经营的自觉性,风险防控的主动性,提升员工思想认识,增强员工防腐拒变的能力,2018年3月31日晚,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警示教育专项培训。该行纪律检查委员、各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及网点营业主管等其他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警示教育片中,贪腐官员的堕落轨迹对每个人都起到了极强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银行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尽心、尽力、尽职完成好各项工作,为支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警示教育培训,再一次为广大员工敲响了“防腐拒变”的警钟,拧紧了每个人的思想总开关,为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下一步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