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9 16:19


为推动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反洗钱工作的开展,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反洗钱工作任务,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于4月2日召开反洗钱工作专题布置会。

会上,反洗钱联络员汇报了该行反洗钱工作情况,对网点日常反洗钱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回顾前期反洗钱非自然人信息排查工作进度。

赵大庆行长结合前期宁国市人民银行的检查结果深入分析了该行目前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各网点、部门在今后的反洗钱工作中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工作信息报送工作,做好反洗钱工作的培训工作,为落实反洗钱责任,要求各网点部门责任人签订反洗钱工作责任书。

此次会议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下一阶段的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指导了方向,推动支行反洗钱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