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工商银行宁国支行召开全行员工大会动员部署“质量提升年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19:45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推进提升工行宁国支行经营管理发展质量,根据宣城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宣银监发〔2018〕4号)及《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于3月26日晚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部署动员大会,安排布置具体工作。

认真解读活动精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部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银监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质量第一价值导向,把“质量提升年活动”同总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相结合,对宣城监管分局及市行《活动方案》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重点对“质量提升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传达贯彻。

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协调推进活动开展。支行决定成立以支行行长江俊为组长,其他支行领导为副组长,各部室、二级支行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加强本次活动组织领导,做到活动安排部署及时,统筹协调推进有效,贯彻落实全面彻底,确保“质量提升年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强化阵地宣传优势,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支行将充分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优势,借助网点营销传播系统,利用一切渠道宣传资源,努力营造“质量提升年活动”氛围。一是网点门楣走字屏全天24小时滚动播放“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 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宣传标语,网点大厅多媒体电视实时播放“质量提升年活动”活动标语;二是各网点规范摆放“质量提升年活动”宣传资料,进行广泛宣传;三是加强网讯宣传工作力度,每月报送三篇活动网讯,对活动开展情况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大力营造“质量提升年活动”氛围。

对照任务查摆问题,有效落实跟踪监测。支行按照工作实际,认真对照监管部门部署的重点任务,结合对照2018年整治市场乱象工作方案和步骤,排查和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风险隐患及下一步管理重点,有效防控重点领域风险,坚决落实从严治行要求,切实保障质量提升活动的实效性。支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办公室将对活动开展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进行问题有效管理监测,同时收集整理活动相关图片资料,归档备查。

紧紧围绕五个方面,做好总结提高工作。支行将根据活动阶段进度,重点围绕“提高依法合规经营能力”“提高银行业高质量发展能力”“提高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能力”“提高银行业改革转型能力”“提高银行业监管工作能力”五个方面,做好总结提高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巡查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