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8年一季度小企业授信业务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16:47

3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小企业授信业务2018年一季度联席会议。该行阎松华行长及洪国飞副行长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支行行领导、小企业客户经理共同参会。

会上,小企业金融部组织学习省分行“三区一链”小企业客户综合开发活动方案及实施细则,授信管理部现场解读总行“四项严禁、一个必须”通知文件,各县市支行行领导依次就落实三区一链活动方案、提高2年期及以上流动资金贷款占比、增加小企业客户综合贡献度等方面发言交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答复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洪国飞副行长就把握实质风险、灵活运用业务制度发表意见,建议小企业金融部做好业务管理和指导、提高工作计划性,要求授信管理部加强沟通协调,提高业务支撑和风险管理能力。

阎松华行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和沟通交流,把握小企业客户的实质性风险,严守制度底线,准确深入理解业务制度和管理办法;二是加强客户服务,优化业务流程,改善客户体验,以优质服务弥补业务短板;三是加强联动营销,通过跨业务联动、跨区域营销等方式提升小企业客户综合贡献度,增加客户粘性;四是加强工作效率,提升小企业客户经理的劳动生产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