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集中处理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16:47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营业主管履职能力,规范个人、公司业务柜面操作流程,提高资金汇划业务处理质量与效率,3月22日晚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举办一期全市金融网点业务履职、个人业务集中处理业务、公司结算柜面操作及资金汇划业务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涵盖了全市邮政金融网点全体柜员、营业主管;全市资金汇划申请人员、代收付业务操作员;各县(市)支行营运管理人员;全市邮政金融业务相关管理人员。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营业主管履职情况,随后对会计稽核差错、集中授权、公司结算柜面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后进网点问题分析,最后指出日常资金汇划业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给资金汇划操作人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用心笔记,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今后的业务操作水平和处理效率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