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乡旅贷”推介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7:23

为全力支持全域旅游发展,更好地为县域从事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的相关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特推出“乡旅贷”信贷产品。2018年3月21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联合广德县旅游局、广德县农家乐协会,面向农家乐协会会员召开邮储银行“乡旅贷”贷款业务推介会。

 会上,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工作人员具体讲解了“乡旅贷”贷款业务的模式和相关流程,并与农家乐经营户现场讨论交流,深入了解农家乐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会议现场,工作人员就授信额度及农家乐集体土地抵押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推介会准备充分、服务到位,得到了参会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农家乐企业主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知名度,为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三农业务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