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7:21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3月20日晚,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了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夏兆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2018年宣城市分行党建工作指导意见》、《李国华党组书记、总经理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双百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和《关于统一配发〈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基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江永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党课,深度解读了“四个意识”的重要涵义,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江永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分行党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填写支部工作记录和个人学习笔记;二是要扎实开展主题党建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化,充分借鉴吸收其他基层党组织先进工作经验,集思广益,鼓励创新;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为广大员工做表率,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奋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