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专题研究深入开展 “质量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6:54

3月20日晚,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党委书记、行长胡静主持会议,党委各成员以及办公室、内控合规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静书记传达学习了宣城银监分局徐光亚局长在“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解读了宣城银监分局《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宣城分行实际,围绕银监分局关于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决定,全面启动宣城分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并提出工作措施。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当前宣城银行业还存在发展质量不优、行际间、区域间发展不平衡,与经济发展水平、产业转型需求不适应、不协调等问题。因此,要通过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着力推进银行业提升发展质量,解决这些矛盾和问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需求为目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为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新动能。

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银监分局各项工作要求,立即成立由党委书记、行长胡静为组长、其他行领导为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各支行行长为成员的“质量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对照银监分局《活动方案》,结合我行实际,制定《中国工商银行宣城分行“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任务,制定活动措施,确保全行“质量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

三、明确任务,统筹推进。全行上下要把“质量提升年活动”作为2018年工作的主要抓手,列为工作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并以此活动为契机,推动全行质量提升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全面提高我行发展质量和水平。当前,着重体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在所有营业点网点播放“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 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宣传标语。要创办《“质量提升年活动”简报》;要在系统内网讯加大对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宣传力度。要加强媒体宣传,介绍活动动态、开展情况及成果,宣传我行服务举措,提高社会认知度;二是市分行本部和各支行要及时召开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将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员工;三是要扎实开展指定项目内部审计工作。提高全行自身发现问题、防控风险的能力,积极妥善处置各类风险,打好风险防范攻坚战,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