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省分行“安全保卫年度考评优秀单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5:56

近日,在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2017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考评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安全保卫年度考核优秀单位称号”。概括而言,该行安全保卫主要工作经验为: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自评工作。邮储宣城市分行在接到省分行下发的《评价方案》后,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评价方案》要求,开自评打分,如实反映辖内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二是全面改进日常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每次检查工作中反映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找准薄弱环节,主抓核心工作,切实改进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建立突出过程管理、工作有据可查、问题不留死角、效果跟踪评价的良好工作机制,在标准化达标活动中使管理水平得到应有的提高。

三是持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该行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会议为指导,重点落实关金融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深入贯彻安全保卫保卫工作标准化建设,强化辖市、县安保队伍履职能力,提升技术防范水平与实体防范能力,加强业务培训与应急演练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各负其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安全保卫工作方针,有效防范、化解外部不法侵害,杜绝责任性案(事)件发生,为全市邮政金融资金安全及业务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