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2017年度市银协信息报送工作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5:44

日前,在宣城市银行业协会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上,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获得2017年度市银协信息报送工作一等奖。2017年该行共发布对外宣传稿件400余篇,对内信息宣传稿件360余篇。其中,在新华社、人民网、搜狐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安徽经济网、中国邮政报等省级以上媒体发布74篇,报送市银协信息81篇,采用共计60篇。远远领先于市内其他银行机构。

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宣城市分行在宣传工作上倡导,人人懂宣传,人人会宣传,变“单兵作战”为“集团作战”,致力于打造百花齐放的宣传局面。

一是宣传能力大提升。该行建立了市-县两级专职通讯员队伍和市分行各部门的兼职通讯员队伍,并建立通报、考核机制,将投稿计划量化至各单位,每周统计各单位新闻报送情况并进行公示,正向激励提高通讯员尤其是兼职通讯员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建立了定期培训机制,邀请过安徽日报社资深记者对该行新闻宣传员进行写作指导,邀请宣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为该行讲解新闻摄影技巧。

二是宣传区域全覆盖。市、县行根据各自特点形成系列宣传,行行有特点。今年以来该行开展了小企业大走访系列报道、综合性工作报道、条线工作深度报道。在县支行也是各有重点。该行会采用行内微信公众号宣传的形式进行新闻发布,信息共享,经验交流。

三是宣传形式多样化。该行鼓励全行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个有心人,善于发现、善于总结,善于表达。如请参加志愿者的同事写下活动感想,用他们最真挚、朴实的文字去感染、带动更多的其他员工。鼓励所有员工在微信群通过文图结合的方式实时展示外拓营销、平台走访、客户沟通等动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示风险与大家共享,在展示全员积极向上、争先进位的工作状态的同时,也使大家养成了随手记录工作点滴和心得的好习惯。

习近平总书记曾就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鼓励宣传工作者创新思维,主动随着时事格局的变化随时调整自己的战略。这也是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宣传工作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以创新的思路、实干的态度做好宣传工作,以引导和支撑好全行的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