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1:38

2018年3月15日晚上,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县支行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健主持。

陈健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部分内容,重点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陈健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就2017年度支部工作和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2018年努力的方向。接着,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个作党性对照检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进行党性体检的同时,党员同志纷纷对2018年的支部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发言结束后,大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并依据发言和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陈健书记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陈健书记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建议剖析到位,措施具体,方向明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把工作部署变为实际行动,在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就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党支部作为党建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当履责,开展活动、严肃纪律、做好宣传,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建设更有力的党支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