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7

为增强人们爱护人民币的意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3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以“3·15集中宣传日活动”为契机,赴宣州区城西社区居委会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假宣传资料、现场回答群众现场咨询、实物对比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反假币知识、假币纠纷解决机制等,让更多的普通群众掌握鉴别假币的方法。随后志愿者们进入宣城市第三小学进行宣传,手把手的帮助小朋友们识别假币,讲解使用假币的危害,并教导孩子们要爱护人民币。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传播给自己的父母,一同做人民币的保护者。

此外,各支行张贴宣传图片,摆放宣传资料,并在营业LED屏上循环播放“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等宣传标语。

此次活动有效地向公众普及了反假币知识,让更多的群众掌握了识别人民币真伪的知识,增强了群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抵制假币侵害的能力。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