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6

3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8年第一次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该行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通报了目前宣城分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目标和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行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各成员部门要深入领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及时掌握中央及地方的相关政策、意见和举措,加强调研思考,有关部门、支行要下沉到乡村一线,发现各类业务需求,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做好相关政策和金融服务宣传工作。业务部门要抓住乡村振兴政策机遇,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加大绿色金融业务发展和产品创新力度,三农事业部在现有家庭农场贷款、乡旅贷产品基础上做好零售信贷产品的开发,与公司业务部共同做好农村项目金融服务,与小企业金融部共同做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金融服务;个人金融部要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半径,提升我行乡村金融服务能力。要加强与各级政府、监管部门的汇报、沟通、联系,把握政府和监管部门对于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工作的方向和要求。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