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5

为进一步加强征信宣传,促进社会公众提高信用意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市区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在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的统一指导下,我行多措并举,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一是在西林小区门口通过布置展台和发放手册向广大市民宣传征信知识、同时告知征信报告查询方法,耐心解读《征信业管理条例》。二是通过走访社区、学校来普及个人及企业征信,过往群众纷纷前来咨询信用报告相关事宜,包括个人信用报告查看、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反响,通过宣传征信知识,加强了个人信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民众的风险防范能力,为我市打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