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5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于2018年3月15日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以提高民众自身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和能力为宣传重点,通过集中宣传的形式,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在集中宣传现场,该行通过宣传折页发放、现场业务咨询解答等多种方式,实现与客户面对面地交流,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同时,该行还在网点营业大厅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普及宣传咨询台,向用户重点提示用卡安全要点、投资理财技巧,强化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彰显了邮储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