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4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有关要求,邮储银行泾县支行于“3.15”期间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3月8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走进泾县稼祥中学,向学生群体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指导意见》中有关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等,以及如何提升学生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等方面向其具体讲解。

3月10日,该行邀请泾县城关一小三年级小学生在支行二楼会议室参加第一期“小小金融家”活动,通过生动活泼的动画视频,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提升孩子对财富、消费者权益等知识的理解和认知。

3月15日,该行在各网点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在LED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在营业部和云岭路支行分别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并安排网点人员积极主动向周边群众介绍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性,普及应对电信诈骗的金融知识,如何规避银行业务办理中的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安全意识,也使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