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4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工会精心组织,于3月10日、11日分两个批次组织26位女员工赴芜湖马仁奇峰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马仁奇峰景区是芜湖市唯一的省级森林公园,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的称号。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美景。马仁奇峰绿草茵茵,万树葱茏。女职工们携手走在山间的石头小径上,太阳光透过繁茂的枝叶投下斑斑驳驳的影子,仿佛置身于幻境,活动中员工们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景,领略了运动的快乐,并在浪漫春光中留下了倩影。

此次“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使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放松,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让全行员工在活动中享受了美景、释放了压力,促进了友谊,同时也展示了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女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