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发放全市系统内首笔“乡旅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要求,邮储银行泾县支行积极强化“三农”金融领域服务方式创新,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

3月9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首笔“乡旅贷”贷款成功发放,贷款金额15万元,这是该行在服务“三农”、支撑实体经济发展上的又一成果体现。前期该行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对“乡旅贷”小额贷款业务文件进行学习,同时将客户经理进行分组,在各个旅游景区进行宣传营销,储备客户资源。2月27日该行在桃花潭镇查济村召开了“乡旅贷”业务合作座谈会,会后即刻安排客户经理为农家乐业主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并于3月9日成功发放了全市系统内首笔“乡旅贷”。客户对该行办理贷款的速度、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近年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不动摇,深耕“三农”金融领域,通过不断加快信贷结构调整,创新信贷产品,改善金融供给,持续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增添新动能。2017年,该行发放涉农贷款2.24亿元,结余3.78亿,服务农户1500余户,“皖林邮贷通”、“乡旅贷”等新产品在全市系统内率先落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