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4

2018年3月12日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共完成了两项会议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率先代表支部班子、自身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也纷纷逐一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查摆问题,认真回顾各自过去一年 来在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发现各自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不足,并剖析根源,找准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会议上秉着公平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在会的党员同志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支部党员都能严以律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中、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大家也开诚布公地谈及自身的不足,寻找差距,以此共勉。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邮储银行泾县支行党支部所有党员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