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三农金融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3

3月9日下午,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召开了三农金融工作会议,县支行行领导、信贷后台管理人员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该行2018年一季度信贷业务量收完成情况及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信贷客户经理、后台人员围绕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目前存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发展计划和相关建议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最后,俞行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三农信贷营业部前期取得成绩,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所有人员要加强对外沟通、联络,深挖资源,充分利用平台类贷款项目扩大信贷业务规模;二是要求解决当前面临的增量不增收问题,提高我行议价能力。三是要正确对待内控管理和业务发展的辩证关系,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内控建设与业务经营共同发展。四是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补短板,强优势,全力推动2018年信贷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