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加强交流促进步 服务林户共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16:13

3月14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在县林业局的带领下,与广德扬子村镇银行、马鞍山农商行一行前往了旌德县林业局和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交流林业金融改革示范区建设的相关经验。

在旌德县林业局,林权收储中心负责人对当地林业发展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分享了林业金融改革的相关经验,具体讲解了与银行开展林权抵押贷款业务的模式和相关流程,对相关的林权价值评估及相关收储政策做了解答,会上大家讨论热烈,为后期做好可持续性的林权金融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邮储银行广德县学习小组一行继续赶往当地林权抵押贷款业务合作行——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进行交流学习。在交流会上,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对其已开办业务的相关流程、经验做了介绍,会上大家对相关客户群体的开发和风险控制措施都做了详细的讨论,并对后期的业务开办做了较好的展望。

此次学习活动后,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将继续与当地林业局保持沟通,紧密跟进林权抵押贷款项目,做好业务储备,为当地三农发展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