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荣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5:46

3月7日上午,广德县项目推进暨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表彰大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全县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了表彰,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被授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及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明确自身市场定位,以特色化、差异化经营发展模式,重点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当地实体经济的发展壮大做出重要贡献。2017年该行零售信贷年净增2.32亿元,超额完成县金融办下发的净增1.2亿元,任务计划完成率199.33%,;累计发放政银担贷款6128万元,超额完成县金融办下发的发放3400万元,任务计划完成率180.24%,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

“实体经济是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为振兴广德实体经济添砖加瓦,我们邮储银行责无旁贷”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行长俞龙在展望2018年工作时把银行服务实体作为支行发展的第一要务。2018年,该行将通过进一步践行省市分行“走出去”战略,主动宣传产品特色,简化申请审批流程,优化客户服务质量,深耕广德市场。同时,该行还将通过加快推进产品创新,推出更多贴近广德县域市场需求的新型信贷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有力提升银行服务实体的能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