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持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5:43

为强化各级人员履职能力建设,提升营业场所实体防范能力和技术防范水平,加强案件防控,更好为全行业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持续推进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

2018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会议为指导,重点落实关金融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深入贯彻安全保卫保卫工作标准化建设,强化辖市、县安保队伍履职能力,提升技术防范水平与实体防范能力,加强业务培训与应急演练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各负其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安全保卫工作方针,有效防范、化解外部不法侵害,杜绝责任性案(事)件发生,为全市邮政金融资金安全及业务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