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法院费款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5:43

3月7日,泾县法院在法院费款管理系统成功办理第一笔发放案款业务,款项金额为25万元整,邮储银行泾县法院费款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营。

2017年7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全省法院推广使用统一的费款管理系统,邮储银行泾县支行抓住这一时机,加强走访,积极跟进,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泾县法院唯一的合作银行。随后,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泾县法院费款管理系统于2018年2月上线试运行,并在3月7日成功办理第一笔业务。

据悉,法院费款管理系统无缝对接审判执行系统和银行信息系统,实现“一人一案一账号”,不仅提高了法院执行款管理效率,也方便了案件当事人缴款退款,同时标志着邮储银行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彰显了邮储银行的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