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关爱孤寡老人 “邮爱”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6:23

3月5日,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全国第55个“雷锋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携手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诚挚的问候,浓浓的爱意如三月的阳光,温暖了福利中心老人们的心。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营养品等,并祝福爷爷奶奶健康长寿、天天开心。活动当天,整个怡乐阁洋溢温馨的氛围,每一位志愿者走到老人的身边,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热情拥抱。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感到了亲情的重要性,在实践中感受到了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诠释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为不断夯实道德理想信念,增强奉献和责任意识奠定基础。另外,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的同时,增强院内老人的幸福指数,引导老人积极乐观地生活,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的贴近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传播邮储正能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