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团队能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8 16:22

为落实省分行“优化人员结构配置,扩充销售人员队伍”的指导思想,3月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开展了全市客户经理公开招考面试工作,共计20人参加本次面试。阎松华行长,蒋政龙、洪国飞副行长作为主面试官参加了本次招聘。

为完善本次面试的要素结构,增加面试的有效性,在面试开展前对所有人员进行了“事业优势诊断系统”的性格测试,面试环节采取了即兴演讲以及即问即答的方式,全面综合的考察了参面人员是否具备专业客户经理素质。

此次公开招考客户经理工作为全行员工构建了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竞争意识,有利于畅通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建立起合理的人力资源流动机制,加快内部人才交流锻炼,引导有想法、有能力的中后台和操作岗位人才向营销岗位转岗,加快人才的培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