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赴郎溪县支行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15:30

3月1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赴郎溪县支行走访调研。

阎松华行长首先来到郎溪县十字镇支行,十字镇支行在旺季储蓄业务中储蓄余额余额突破3亿元,阎行长对支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向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在走访的过程中,阎松华行长还察看了十字镇支行的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并指出建家不能做只虚于表面的应付工作,要切实解决员工的工作、生活等问题,努力为员工创造更为舒心的用餐和休息环境。

随后,阎松华行长走访了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情况及金融需求,并要求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做好后续的跟进对接工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调研中,阎松华行长还来到郎溪县支行新营运用房现场,察看了解了大楼装修完成情况和验收及迁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