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送上家门的暖心服务——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开展延伸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16:57

2018年2月27日,客户王女士带着丈夫的银行卡到邮储银行广德万桂山路支行取款,取款提示卡片未激活,王女士询问网点柜员:“县工会发放给我丈夫的补助款,怎么取不出来?”柜员解释:“该卡未激活,激活卡片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件才可以办理。”听后,王女士有些激动:“我丈夫身体不好,不能来怎么办啊?这是县工会发放的补助款,看病已经花去很多钱了,我们急需这个钱呀。”

得知王女士的家庭现状,工作人员立即安抚王女士,请她先不要着急,并将此特殊情况向该支行行长汇报。在了解了客户的实际情况后,该行协调安排员工在合规前提下为王女士提供上门延伸服务。

当天,邮储银行万桂山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王女士家中,王女士丈夫李先生是渐冻症患者,行动极为不便无法外出,更别提到银行办理业务了,对于邮储银行员工上门提供服务,李先生非常感激,积极配合完成了身份认证和委托授权,并在委托书上签上了名字,按了手印。再次来到万桂山邮储银行,王女士顺利办理了卡片激活及取款业务。临走时,王女士情绪有些激动:“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非常感谢……邮储银行的暖心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为给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近年来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秉着“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该行推出“柜台延伸服务”,对确因身体状况等特殊原因无法至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为老弱病残客户提供方便,据统计,2017年该行服务特殊客户人群23例,实实在在为金融消费者解决“大难题”。

图为客户王女士及其丈夫李先生(卡激活)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