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16:55

近日,在宣城银监分局对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综合考核中,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荣获“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不断加大对当地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于2017年将小企业金融部由二级部升级为一级部,并成立小额贷款中心、农业产业化中心、审查审批中心,确保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专业化、综合化、集约化。对外通过开展“五走活动”,加大对企业、政府机构、工业园区、相关协会的走访力度,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金融服务需求,对内优化业务流程、加快新产品的落地和推广,丰富政银担产品体系,相继推出“政银担+税融通”、“政银担+房地产抵押”等一系列“政银担+”产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问题。

2017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发放小微企业贷款9.22亿元,净增2.16亿元,结余8.87亿元,服务小微企业客户4000余户,全面完成了银监局下达的“三个不低于”目标。今年,该行继续将践行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作为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不断丰富小微企业服务内涵,创新小微企业服务方式,支持小微经济、实体经济发展,努力为宣城地区的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和整体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