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拜访市人行及市银监分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6:32

2月23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及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义明、蒋政龙、洪国飞同志共同拜访了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李成强行长,及宣城银监分局徐光亚局长。

阎松华行长对人行及银监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着重汇报了该行2017年整体工作情况和主要成绩以及党建廉政情况,并概要介绍了2018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思路。张义明、蒋政龙、洪国飞副行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在听取阎松华行长汇报后,人行宣城中支、宣城银监分局领导均充分肯定了该行2017年发展成绩及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对该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及不良率的管控水平表示了赞许,对于下一步工作,希望邮储银行针对点多面广和“自营+代理”特殊的经营体制,进一步提升风控能力,尽可能减少风险点,加强系统性风险防范,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并要做好迎接监管检查的准备,积极主动配合,提高金融服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阎松华行长表示,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将在市人行和银监分局的监督指导下,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尤其是更好地服务小微、“三农”等领域,提升创新能力,加强邮银协作,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实现健康发展,为加快宣城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