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6:32

为增进与客户间的感情联络,促进各项业务稳定发展,2月22日在春节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阎松华前往宁国、广德进行新春拜访。

在宁国,阎行长一行分别走访了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上市公司,为企业送去新春祝福,并结合各家公司的资金状况,与各企业主恰谈公司贷款,公司存款,公司理财,票据等业务。并在公司存款、公司贷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增进了银企之间的友谊,为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公司业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阎行长一行马不停蹄的赶往广德,在邮储银行广德县支行的陪同下拜访了广德县政府王庆武书记以及陈红英县长,送上新春祝福。阎行长就邮储银行的相关工作与县政府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特别介绍了邮储银行政信类产品的特点、优势以及成功案例。王庆武书记高度赞扬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同时对邮储银行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地方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现场达成棚改项目合作意向,为建立政银双方在更广阔领域内的密切合作,实现共赢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