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满足客户需求 过年不打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0:19

正月初七,结束春节长假的人们,已经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但对于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网点的工作人员来说,这个新春佳节她们则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让广大客户在春节期间享受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周密布署,精心安排,全市除3处离行式自助银行、24个营业网点、47台ATM设备正常运营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子银行均正常服务,真正做到“休假不休业,服务无空档”。

加强巡检维护,确保自助设备有效运转。为确保春节期间自助设备正常运行,该行于节前对全辖自助设备逐一进行故障排查,并根据节日期间现金需求量大的特点,提前备足加钞用现金及打印凭条等耗材。安排值班人员加大对自助设备的巡检频次,根据钞箱使用情况及时补钞,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转,为广大市民提供顺畅的资金服务。

强化劳动纪律,保证作业秩序。在节前该行便布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值班员工做到满点服务,不准拒办业务,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秩序,保持和发扬在服务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并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改进、完善,力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

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该行通过岗前培训、网点晨会夕会进一步增强网点员工服务意识,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仪容仪表整洁端庄,行为举止规范标准,服务语言文明热情,佩戴工号牌并摆放统一的服务标识牌,保持营业场地的干净、明亮、清洁,以主动、礼貌、友好的积极态度和文明形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做好自助服务区的清洁、亮化工作。

加强服务监督检查,严控金融服务风险。在春节假期,该行通过非现场与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日常服务的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服务的检查督导工作,确保无盲点、无死角,并在节前制定并开展了服务应急演练。同时,优化客户投诉处置流程,提高业务受理及投诉处理的效率,依法、规范、热情处理各类投诉,及时化解各类纠纷。

提升安保水平,确保网点运营安全。为保证安全度过春节长假,该行在节前对全行的消防设备、监控设备、报警系统等安保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设施正常使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对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值班职责,严禁脱岗和空岗,确保通信畅通。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提升客户防骗意识。该行还精心准备布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普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现代金融工具的使用方法;引导广大市民珍爱信用记录;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防范诈骗、重视银行卡用卡安全。同时,还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关于做好春节期间银行业金融服务的倡议,加大普惠金融力度,针对老少边远地区、弱势人群,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通过便民服务室,大力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作者:陈振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