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10:18

根据当地政府要求,为贯彻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前往扶贫联系点——三溪镇古城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此次扶贫慰问调研活动采取座谈形式,旌德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秘宣宣,三溪镇副镇长胡志远以及古城村村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首先由古城村书记汇报了该村扶贫基本情况以及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赵丹简要介绍了该行自对接扶贫工作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成效,截止目前,该行帮扶该村贫困户17户,共计51人。副县长秘宣宣在充分肯定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扶贫工作的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落实好扶贫工作,广泛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精准扶贫。

座谈会最后,邮储银行旌德县支行行长赵丹为古城村送上了扶贫慰问专项资金,并表示,邮储银行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加强走访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政府各项文件内容。同时,配合联系村做好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村和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构建和谐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