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行、省分行工作会议以及宣城市“两会”精神,客观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2018年2月5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暨第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宣城银监分局局长徐光亚、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科科长邱新华应邀出席会议。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辖内各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阎松华向全体参会代表作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2017年工作成果及2018年工作思路。随后,大会进行了2017年从严治党、安保、消防等责任书执行情况通报,2018年案件防控及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递交环节。2月5日下午至6日,先后进行了先进工作经验交流、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党建述职测评以及职工代表审议行长工作报告等重要议程。

会上,银监分局局长徐光亚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传达了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各项监管要求,增强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加大推进绿色金融发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要求。

宣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工作“五五新”的经营特点,业务规模迈上新台阶,服务实体取得新成就,产品推广实现新突破,基础管理初显新成效,品牌形象达到新高度。并从业务发展、风险内控、基础管理、夯实党建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全行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当前经营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

2018年,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坚持“稳中求进、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的总要求,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一是以业务发展为中心,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二是以合规管理为重心,持续提升风控水平;三是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持续提升服务支撑能力;四是以党建工作为核心,持续发挥引领作用;五是以企业文化建设为载体,持续提升员工凝聚力。阎松华行长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宣城市分行第一个“金色十年”的收官之年,也是迈好第二个十年新征程的开篇之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行上下要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续写发展新篇章,开创2018新辉煌,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始终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理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实现各项业务的快速增长。2017年全行各项贷款余额已达91.99亿元,全年累计发放各类贷款67.27亿元,贷款增速、增量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投向实体经济贷款新增34.77亿元,其中小企业法人贷款年净增2.16亿元,结余8.78亿元,分别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3位,全面完成“三个不低于”监管目标;涉农类贷款本年净增4.4亿元,增速为11.57%,期末贷款结余42.41亿元,全面完成“三个不低于”监管目标。同时为水阳江治理、阳德路棚改等基础项目建设提供了有效的资金支持。在2017年度全省邮储银行各项考评中,该行获得了绩效考核三等奖。

作者:曹婧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