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走访霞乡村独(双)女困难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3

年关将近,为响应党组织号召,积极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理念,2月7日上午,邮储银行宁国市支行胡德志副行长前往宁国市霞乡村慰问独(双)女困难户,给他们送去新年祝福与温暖。

胡行长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希望能对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尽一点绵薄之力。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邮储银行是真正为民服务的可以信赖的好银行,他们也将坚定生活信心,自力更生谋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独(双)女困难户,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爱,也展现了邮储银行扶危济困、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