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召开船舶贷款业务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3

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联合明阳船舶运输有限公司召集50多名船主召开船舶贷款业务推进会。

会上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就船舶贷款的授信对象、条件、要素、业务办理流程及所需提供的材料等进行了宣讲,受邀参会的郎溪人寿财险负责人就船险办理的必要性、费率、理赔流程等进行了讲解。意在使船主了解邮储银行船舶贷款业务的同时,培养其风险意识。

交流讨论环节,船主们就船舶贷款的利率、期限、还款方式等重点关心的问题积极交流发言,在得到该行进一步的解答后,船主纷纷表示认可,部分船主当场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船舶贷款业务推进会,一方面深化了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与明阳船舶运输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另一方面宣传了邮储银行及船舶贷款业务,并获得了广大船主的认可,为船舶贷款业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