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2

2月 5日至6日,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宣城胜利召开。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松华作2017年行长工作报告,并在闭幕式上讲话;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义明致闭幕辞;市分行蒋政龙副行长、洪国飞委员作为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全程出席了会议。参加市分行工作会的全体代表列席了职代会表决选举大会和闭幕式。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阎松华行长作的题为《立足新起点 谋求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张义明副行长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造新业绩 书写新辉煌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邮储银行转型跨越建功立业》的工作报告。

会议开展了对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的民主评议工作,表决通过了宣城市分行《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集体合同》;市分行行政、工会签订了宣城市分行《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专项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集体合同》;阎松华行长在大会闭幕式的讲话中,从扎实做好经营发展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服务大局职能六个方面,为宣城市分行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对企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讨论和审议,为全行转型发展建言献策。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号召全行职工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实现“稳健、优秀、富有”的企业愿景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