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春节慰问困难职工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证员工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委员洪国飞一行先后前往绩溪县支行和广德县支行看望慰问患病的退休困难职工。

2月8日,洪委员一行先后走访了广德县支行两户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生活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坚强的面对人生道路上的坎坷和挫折。

2月11日,洪委员在绩溪县支行工会主席的陪同下对身患重病额困难职工进行了春节慰问。洪委员详细询问了职工的病情、治疗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她一定要保持好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工会送上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慰问使困难职工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感谢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党委多年以来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提升信心和决心,努力战胜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