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春节前夕慰问残疾人家庭及退休职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14:41

正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帮助县域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3日,邮储银行郎溪县支行江永行长一行来到涛城管村开展帮扶活动,为2户残疾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年货,并与他们亲切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并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随后,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江永行长和工会主席夏兆飞还特意来到退休职工汪爱国、姚慧萍和丁赛红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过程中,行领导与退休老员工促膝谈心、亲切询问并了解他们退休生活、健康情况以及如何准备和家人度过一个团圆美满的节日,真切知道他们的所需所求,给予组织上关怀与帮助,并向他们介绍了县支行2017年各项工作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行广大员工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三位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希望老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支行事业的发展,为县支行的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